北海觀音明善堂黃大仙靈籤詳解

 

八八籤   中吉

古人占驗:花木蘭從軍

 
 

 

 

                   北海觀音明善堂

         黃大仙靈籤詳解

 

      詩曰:

替父從軍膽氣雄,

鬚眉巾幗幾人同;

以身報國忠而孝,

笑煞當時眾鉅公。

 

本堂代為佛前供花、求緣、補庫、解厄

請加本堂LINE私訊官網,不解籤不解卦

加入私訊

1. 抽到不好的籤詩,請至開運佛堂懺悔、赦罪

2. 解籤參考,請至米力仙解籤樓潛水 。

求籤解籤必讀 :  (請勿來電或E-mail要求解籤) 

前言:  不論是否是一時興起而來求籤,我個人總覺得:只要有一次是神佛真的降臨指示.也對事情有"點化"和指示的作用,都是天大的幸運.相信只要對"神佛"及內心的"守護神靈"多一點"莊重與虔誠",祂們必定會透過各種如:塔羅牌,求籤,米籤...等媒介來指點我們.

                我常常對信徒說 : 神佛與人一樣 , 需要"您"與"祂"建立彼此長期的默契 ,瞭解神佛也有""的個性與脾氣 ,要以對待師長或父母的心態,不斷的累積彼此溝通的經驗 . 才能達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意境 . 而不是"無事不登三寶殿". 拜神才有意義......

解籤注意 :

            1.神佛賜籤有時會以某 "字"或"某句" 或"反義"來點破"天機" , 並非全文語譯之吉凶.你可視"問題"及當時機緣來取吉凶.

               (有時事關天機不可明示 . 切勿以為是求得"好籤"或是"壞籤"而驟下"吉凶"定論 . 而曲解神佛點破"天機"的用心)

            2.本站制式白話解說非正解,僅供解籤參考 . 詩詞原義只是其中的意境,不是解籤的重點,重點是提問人的問題及當時情境來解籤.

            3.不準或一好一壞籤? 如果你的問題不夠具體或誠心不夠或神佛認為還不需要知道答案.也會出現這種"安慰籤".

            4.問應期? 除籤詩有四季或年歲等暗示外,無需解"應期".以免造成期待.

            5.求籤靈不靈? 只有神佛知道吧!! 建議至廟裡求最靈.本站只做為參考,"好則更好,不好注意"否則失去參考的意義.

※ 引用本站文章,敬請加註來處https://www.mstn.org以免受天譴

 

【附註】

昔有女子花木蘭。代父從軍出戰。以身報國。盡忠兼能盡孝。本係女子巾幗。而有男子鬚氣概。英雄膽志。當時許多出色人物。袞袞諸公。皆不及此女子。真可笑矣。求得此簽者。當即勇往向前。不辭勞苦。人所難造者。自己盡心竭力造之。有此氣概。事事皆吉。就簽論之。凡事均如意吉祥無礙。

【米力仙註】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簡釋】

花木蘭,古時一位奇女子,因代父從軍而成為巾幗英雄。求得此簽,可從中省悟兩個道理:一是盡孝心,二是盡忠心。替父從軍,膽色過人,女人能有男人勇,世上有幾人?以身報國,既忠且孝,當時很多大男人都自嘆不如呢!凡事盡忠孝之心,定能逢凶化吉,無論有什麼艱難困阻,都可以安然度過的。此簽暗示,努力堅決下去,終會出人頭地的。

 

【求得此籤

流年:運程逐漸明朗,有苦盡甘來的跡象。事業:可承父業,並能發揚光大,將獲得上司讚賞。財富:每一個錢都由辛勤中得來,莫指望有橫財。自身:立心善良,無往而不利。家庭:家中和睦促使運開,當敬重父母。姻緣:有良緣,嫁娶可選在秋後。移居:移民最好往北方發展,搬遷宜與老人同住。名譽:在英勇中,建立新形象,功名顯露。健康:積極運動,可使性格改觀。友誼:在患難中建立的友誼,今年可分享成果。

斷曰

          財可得.病可醫. 問風水此地有可取.
   孕生女.行漸歸. 問遺失力尋必可得.
   問婚姻.配合宜. 問自身義氣得美名.
   宅平安.勝舊時. 問天時苦中有甘味.
   蠶與畜.亦有利. 問出行去之無妨礙.
   謀望事.合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