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該繼續等下去嗎? [ 點閱:7423 ]
152/2  1  2   
 
12 樓 發表於:2017/5/4 22:42:08 
原來是我誤會籤詩內容含意,原來是我自己傻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3 樓 發表於:2017/5/4 23:36:05 
籤詩是神明給妳的,要以自己的第六感去體會,我只是給妳作解籤參考。
感情是兩個人甚至是幾個家庭的事,若妳覺得他是『對的人』,更要堅定的尋求與他建立彼此的共識與默契,才能一起攜手克服萬難。

最後一籤我沒幫妳解,我只是在勸妳,因為目前他無法與妳共享患難與幸福,就請妳先放下,才能再走千萬哩路,而不會放棄。
妳我雖不認識,但是菩薩真的很疼妳,要我先幫妳解籤,不然我已好幾個月沒有情緒和靈感解籤了。

妳我有緣,我們的成長相似,都是自己一切要從零開始,孤獨卻不放棄就能得到別人的肯定、掌聲與幫助,何況妳只欠他,不像我.....,
妳行的。老師幫妳加油!
真心祝福你們能走過這門最難的感情課,共享和分享幸福的喜悅!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4 樓 發表於:2017/5/5 4:05:27 
自從進到這網頁加入這個網站,你知道嗎?我受惠很多,來這裡的時候,是我人生最低潮的時候,我的生命好幾年間逐漸失去許多變化,事業與愛情人生課題我都修正不好,很多可以平順這麼走人生道路,因為我飛蛾撲火的個性,導致逐漸消滅我的意志,好強的我似乎得了憂鬱症,我不斷的尋求抽籤解惑,但因為你因為北海觀音,對我這樣平慵俗子獲益很大,真的我身邊沒什麼人能幫助我,可是我就這麼的有緣的走了進來,素昧平生,但你們都如同是我生命中的導師,成為我的貴人,我真的很感激也謝謝你,也謝謝北海觀音的照顧,來這網站的各位諸多朋友,我們都只是小情小愛,但神明與你人生使命都是大德大愛,是你們的力量給予我們凡夫俗子獲得新成長,感情課題我還在修,人生成長我也還在修,我知道菩薩真的很疼我,我行的。老師謝謝你的幫助!我會對抗我現在這門最難的感情課!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5 樓 發表於:2017/5/6 5:34:41 
不客氣,我沒那麼偉大,我也是凡夫俗子而已,目前因行善會剛起步,也是焦頭爛耳,我也和妳一樣,總是選擇最難的路來走,但不會是飛蛾撲火的漫無目的,我會慢慢調整。大家一起加油~
對付任何困難,我會放慢腳步,堅持不會放棄,盡力但隨緣,不強求,不勉強,不逞強,這是我的人生哲學,與大家共享!
雖是網上結緣也是有緣,大家能把心事po上網,也需要很大的勇氣,所以彼此結善緣,讓遇到相同問題的網友,可以有個參考,這是本版的目的。
點首歌與大家共勉: 楊培安 - 夢想從心開始 KT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J1W9N4cWLw
感恩大家。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52/2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