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麻煩米力仙解籤,求復合 [ 點閱:2230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25 23:33:09 

主題:麻煩米力仙解籤,求復合

  
[精華帖子]
麻煩米力仙了,我求的事情是能否與前男友復合

禾稻看看結成完,
此事必定兩相全,
回到家中寬心坐,
妻兒鼓舞樂團圓。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5/9 18:50:42 
最近因重新整理網頁,所以拖延了解籤時間,敬請見諒。
我求的事情是能否與前男友復合

禾稻看看結成完,此事必定兩相全,
回到家中寬心坐,妻兒鼓舞樂團圓。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此籤最有利復合,只要保持目前的關係,多關懷多噓寒問暖,求神安排良機,並保握會是良緣,......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我求的事情是能否與前男友復合
卦呈"楊柳遇春 "之象
看你們資料是『速配』的組合,最好速戰速決,但目前時機還不對,而且妳的緣庫目前不足,建議等『緣庫』再圓滿一點,再談感情。婚姻多身體和身心折磨,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緣庫和幅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身邊親友及無形的冤親債主干擾與阻撓,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