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於線上向北海觀音菩薩求籤請米力仙大師解籤指點迷津 [ 點閱:1480 ]
5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9/12 13:09:30 

主題:於線上向北海觀音菩薩求籤請米力仙大師解籤指點迷津

  
[精華帖子]
米力仙大師您好:我與男友分手至今近半年,這半年過程中由於我四處詢問歷經的風波很多,導致我對於姻緣感到迷茫沒信心了,於上個月得知此網站,可是剛好因為停電關係導致網站毀損,近日得知大師修復好網站,所以於昨日在此線上向北海觀音菩薩求籤詩指示,問與前男友還有沒有緣份相聚,求得了一首北海觀音聖籤百首籤詩四三籤泗水亭長作天子                                             天地變通萬物全。
自營自養自安然。
生羅萬象皆精彩。
事事如心謝聖賢。                                             也於前些日子在七王爺線上求籤詢問,求得兩首籤詩要給予米力仙參考解籤,因自己智慧不夠未能理解籤詩指示,又怕打擾米力仙大師,所以於今日在此網站以擲筊方式向菩薩請示是否可以麻煩米力仙大師解籤指點迷津,菩薩以三個允杯允許我,所以讓我有勇氣打擾米力仙大師,請求大師為我求得籤詩指點迷津,詳細資料內容以附件在我的資料中,麻煩請米力仙大師查看,謝謝您。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1/6 17:06:58 
很抱歉,由於手傷開刀復健和重新整理網頁,所以延誤解籤,敬請見諒。

有第三者或親人干擾的問題嗎?已完全不見,無法聯絡,找不到人而分手嗎?很重要喔!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7/11/11 15:57:31 
應該是有第三者的問題吧!因為分手當天有陌生人的來電才一觸即發 分手了,分手後都是我主動聯絡,會傳Line可是都很久才會回覆訊息,打電話也不會接,然後到了至今變成了 我也沒在主動聯絡了,他也不會與我聯絡。詳細內容已經寫在我的資料裡,感謝米力仙大師指點
[帖子最後於:2017/11/12 13:35:38 被 fish77989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7/11/17 19:11:33 
很抱歉,由於手傷開刀復健和重新整理網頁,所以延誤解籤,敬請見諒。

問與前男友還有沒有緣份相聚?

音聖籤百首籤詩四三籤泗水亭長作天子
天地變通萬物全。自營自養自安然。
生羅萬象皆精彩。事事如心謝聖賢。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也是責備籤 
【聖意簡析】
妳和觀音菩薩有緣,祂應允會再給妳一次機會,也請妳以後遇到還不明確的事,不要再自己想、自己編劇、自己氣....要懂得多信任、遵重、變通、圓融。
事情過了就算了,有錯就認錯,不必解釋、勞心費神、自唉自憐.....
另外若有復合或轉機,記得回去酬神答謝。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問與前男友還有沒有緣份相聚? 
卦呈"破屋重修"之象
看你們資料『淫合』,要『真的結束』還真的是很難,但只利床第激情、男歡女愛,不利永結同心、修成正果。
妳的緣庫不好,婚姻感情多信任危機,有如晴天霹靂,一夕成空,建議除了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緣、福兩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冤親債主外,若想改變最好多做志工、多行善,造福積德或神前發願改變。
平日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神佛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 樓 發表於:2017/11/18 1:24:21 
感謝米力仙大師解籤,只是至今離我於線上求籤已經經過了兩個多月了,我們之間也已經全斷了聯繫,連他的家人也與我不在有聯繫了,我想也許我的緣份就是註定分分合合的,然而米力仙為我解的卦也呈了破屋重修,可見他真的不是屬於我的正緣,因為我想要的是能永結同心 修的正果的伴侶,而不是一時衝動的男歡女愛,既然事實走到現在也大概已經確定兩人無緣了,我想我應該勇敢接受事實,好好的生活,心存善念,多積福,希望能有一份好姻緣。感恩與米力仙結緣~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5 樓 發表於:2017/12/14 21:11:05 
感情不是靠一方努力就能改變,『正緣』也並不代表就一定會『幸福、快樂、圓滿』,是要彼此同心呵護感情、克服困境,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永浴愛河....。
祝福妳.....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5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