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北海觀音 姻緣籤  [五一籤  晚成卦 中] 問與前女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 點閱:1261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9/24 13:11:28 

主題:北海觀音 姻緣籤  [五一籤  晚成卦 中] 問與前女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精華帖子]
米力仙 您好,

弟子對此籤聖意不是很明白 想請您撥冗解籤 感謝

弟子問題為 請問與前女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弟子本人農曆生日 辛酉年12初八 巳時
前女友農曆生日  丙寅年12初十 午時

北海觀音 姻緣籤
五一籤  晚成卦 中

姜公時來方遇主
莫嫌花冷日遲遲
多獻香花供佛前
或有奇緣不必猜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1/13 19:04:01 
很抱歉,由於手傷開刀復健和重新整理網頁,所以延誤解籤,敬請見諒。

弟子問題為 請問與前女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北海觀音 姻緣籤
五一籤  晚成卦 中

姜公時來方遇主 莫嫌花冷日遲遲
多獻香花供佛前 或有奇緣不必猜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恭喜你和北海觀音菩薩有緣。此籤問復合,求人多一廂情願、熱臉貼冷屁股,不如多求神安排,也許有奇蹟.....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請問與前女友是否有機會復合? 
卦呈"得風揚帆"之象
看你們資料,易親易離,並不『速配』,最好隨緣,以免分合循環.....
你的緣庫目前不好,多花債,婚姻感情易受環境、親友干擾而冷戰、分合,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緣庫、財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身邊親友及無形的冤親債主干擾與阻撓。
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