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求復合!請幫忙! [ 點閱:1302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9/24 21:25:34 

主題:求復合!請幫忙!

  
[精華帖子]
米力仙老師你好,

最近想跟我前女友求復合,向觀音佛祖求了一首籤詩!

           觀音 百首靈籤
 
詩曰:
誰知愛寵遇強徒。
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兩箭。
切恐龍馬上安居。

詳細內容在我的個人基本資料內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1/17 16:52:21 
很抱歉,由於手傷開刀復健和重新整理網頁,所以延誤解籤,敬請見諒。

最近想跟我前女友求復合,向觀音佛祖求了一首籤詩!
  觀音 百首靈籤
詩曰:
誰知愛寵遇強徒。女子當年嫁二夫。
自是一弓架兩箭。切恐龍馬上安居。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感情,只利女不利男,女強男弱,三角糾葛無解,不建議復合,以免自尋煩惱.....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最近想跟我前女友求復合 
卦呈"風前點燭"之象
看你們資料『很速配』,最好速戰速決,否則夜長夢多,情殤深重....
你的緣庫不足、不好,自力追求總缺『臨門一腳』,煮熟的鴨子還會飛掉,最好傳統媒妁牽成,婚姻不受祝福,同床異夢,多私情曖昧多角糾葛難解。婚前務必多結緣"補緣、財兩庫",婚後多補"財、福兩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並每年結緣"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身邊親友及無形的冤親債主干擾與阻撓。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