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想問複合 [ 點閱:1170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0/2 15:50:06 

主題:想問複合

  
[精華帖子]
米力仙老師你好,我向月老求籤,希望能複合,也請祂指點我,希望你能幫忙解籤..
漸漸看此月中和,
過後須防未得高,
改變顏色前途去,
凡事必定見重勞。

我跟他分分合合,但也希望能在跟他有緣分合好..

詳細雙方的資料在我的資料有,希望老師能幫忙
[帖子最後於:2017/10/2 15:54:36 被 vanessa0910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1/17 18:04:44 
很抱歉,由於手傷開刀復健和重新整理網頁,所以延誤解籤,敬請見諒。

米力仙老師你好,我向月老求籤,希望能複合,也請祂指點我,希望你能幫忙解籤..
漸漸看此月中和,過後須防未得高,
改變顏色前途去,凡事必定見重勞。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責備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感情,多自省改變後再求復合,以免『新仇舊恨』反覆循環.....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想問複合 
卦呈"石上栽蓮"之象
看你們資料,趣味相投可成知己、夥伴,但彼此『永遠』感情用事、稚氣不成熟,不建議成為『戀人』,以免分合....
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