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感情疑惑 [ 點閱:1169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1/4 20:25:14 

主題:感情疑惑

  
[精華帖子]
老師您好,我想要請問籤詩問題
之前和心儀的男性告白,他回覆:目前我會對妳說不。
今天到龍山寺求籤,問「和心儀的男性能在3個月內成為男女朋友嗎?」 聖杯3次,抽到100籤:欲就東兮欲就西,逢人說事轉痴迷,登山不見神仙面,莫若歸休更勿提 

想請問老師,這首籤詩是什麼意思呢?謝謝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1/26 22:34:56 
問「和心儀的男性能在3個月內成為男女朋友嗎?」 聖杯3次,抽到100籤:

欲就東兮欲就西,逢人說事轉痴迷,
登山不見神仙面,莫若歸休更勿提。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籤義淺顯,神明給妳的回覆,一樣是:目前我會對妳說不。
目前機緣還不對,請妳不需期待,保持平常心交往就好.....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和心儀的男性能在3個月內成為男女朋友嗎? 
卦呈"落花流水"之象
看你們資料,並不『速配』,目前落花有意,流水無情,慢慢來吧!
妳的緣庫不足,自力追求易虎頭蛇尾,婚姻感情,易受自己情緒、環境、親友影響,來的快去的快,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身邊親友及無形的冤親債主干擾與阻撓。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