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米力仙您好,弟子於北海觀音明善堂觀音菩薩求姻緣簽,請米粒先幫忙解簽,謝謝您 [ 點閱:1249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2/5 23:54:49 

主題:米力仙您好,弟子於北海觀音明善堂觀音菩薩求姻緣簽,請米粒先幫忙解簽,謝謝您

  
[精華帖子]
米力仙您好,詳情我都寫在我的資料裡面,請米粒仙參考
弟子於北海觀音明善堂觀音菩薩求姻緣簽,請米粒仙幫忙,謝謝您

十七籤     安泰卦     上上

樽前無事且高歌
緣起緣滅渾無事
若問此生姻緣數
汝乃人中第一仙
[帖子最後於:2017/12/5 23:55:22 被 jack1236889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7/12/29 18:09:09 
米力仙您好,弟子於北海觀音明善堂觀音菩薩求姻緣簽

十七籤     安泰卦     上上
樽前無事且高歌 緣起緣滅渾無事
若問此生姻緣數 汝乃人中第一仙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既然神明說你是『人中第一仙』,在感情路上,你就要學會『假仙』,以後才能常保『快樂似神仙』。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問感情
卦呈"言多必失"之象
看你們資料,並不『速配』,建議你不要盧莽行事,以免自尋煩惱。
建議多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姻緣,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