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請米大仙幫解籤~求復合 [ 點閱:1090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2/16 1:33:57 

主題:請米大仙幫解籤~求復合

  
[精華帖子]
至新竹普天宮月老求得一籤:  第五十籤 雖有善者,亦無如之何矣。

求籤的前幾天有問月老是否有機會,得到一聖杯也拿了紅線。
接著過幾天又在朋友帶領下到龍山寺再問月老三次是否有機會,三次也都聖杯。
但接著回到新竹普天宮月老第三次求得第五十籤,不知道月老的意思是..請米大先開釋,真心想挽回。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8/1/15 17:50:01 
求復合

第五十籤 
雖有善者,亦無如之何矣。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恭喜你和月老有緣,此籤是月老與你的對話籤,只言當下,無干未來。
意思是,你雖對她很好、很愛她,但目前沒辦法改變她....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求復合
卦呈"緣木求魚"之象
看你們資料屬『冤親債主』的格局,大小爭吵難免,冷熱無常,不建議復合,最好結成紅顏知己,可相互扶持,可免情殤、...
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圓滿因緣。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