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問感情,求解籤文 謝謝 [ 點閱:1626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2/18 11:45:28 

主題:問感情,求解籤文 謝謝

  
[精華帖子]
最近網路上喜歡上一個男生,但我們互不認識、生活圈也沒有交集。
有提出加好友 私訊 都被拒絕、已讀不回
有去台中樂成宮詢問月老爺爺,月老說我們有段姻緣、他是我的正緣 但是要我等,大約明年2、3月開花結果,但我遲遲等不到他的回訊、完全沒有聯繫。
最近求到一籤文是:
勸君把定心莫虛,意志堅定勿懷疑,到底中間無大事,神佛庇佑得安寧。
請問是什麼意思呢?我要繼續等待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8/1/15 18:08:40 
問感情,請問是什麼意思呢?我要繼續等待嗎?

勸君把定心莫虛,意志堅定勿懷疑,
到底中間無大事,神佛庇佑得安寧。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此籤只是告訴妳,妳很有佛緣,若覺得他是對的人,就請堅持,無需灰心、放棄.....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問感情,請問是什麼意思呢?我要繼續等待嗎? 
卦呈"暗裡忽明"之象
看妳資料,多『花債』開始、結束突然、意外,感情會是妳的人生功課,最好隨緣隨份,勿急躁、魯莽、感情用事,先用心於本分,緣份慢慢來,以免情殤處處....
建議多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姻緣,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