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問姻緣是否在身邊? [ 點閱:961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7/12/23 23:43:32 

主題:問姻緣是否在身邊?

  
[精華帖子]
想要問姻緣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在我的身邊?是現在已經認識的人嗎?

求得簽詩: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洞房花燭夜,金榜掛名時。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8/1/15 18:35:57 
要問姻緣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在我的身邊?是現在已經認識的人嗎?

求得簽詩:
久旱逢甘雨,他鄉遇故知,
洞房花燭夜,金榜掛名時。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籤詩以人生『四大樂』來開示,妳的人生也是充滿了意外、邂逅、驚喜,所以不必急著知道誰是對或是錯....請開心的過每一天吧!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要問姻緣的對象是否已經出現在我的身邊?是現在已經認識的人嗎? 
卦呈"涼月行舟"之象
看妳資料,婚姻感情妳只需等待有緣人來按鈴就好,以免情殤....
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