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問婚姻我該怎樣決定,請菩薩給我參考和指示,謝謝! [ 點閱:610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2/1 4:38:48 

主題:問婚姻我該怎樣決定,請菩薩給我參考和指示,謝謝!

  
[精華帖子]
等好久終於等到您重開解籤,祝老師身體健康。
幾個月前,老公要我在過年前後婚姻能做了斷,詳細內容已寫在我的資料內,剛求了一籤,請求解惑,謝謝!

一重江水一重山

前途此去路又難

求神問卜難得過

恰似行船上高灘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2/15 14:51:02 
老公要我在過年前後婚姻能做了斷,請求解惑,謝謝!

一重江水一重山 前途此去路又難
求神問卜難得過 恰似行船上高灘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如果妳希望改變目前婚姻狀況,只能告訴妳們將會失望,因為擺在面前的現況,是崎嶇難行和不可知的路途,菩薩勸妳繼續擺爛,先放下不需急著處理,因為這是『人』的問題,只要是『人』的問題,就會有說不完的是非、對立,道不盡的恩怨、情仇,不是求神問卜就能改變。

【結論】
凡是『人與人』的緣份、親情、婚姻、感情...等不順,都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
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風裡楊花 
卦呈"『進退兩難』"之象
看妳們資料,有一子、女二人,也沒有第三者的問題,應該是幸福圓滿的家園才對,可能妳們都太寵小孩,才會讓小孩的教養問題成為核彈威脅的冷戰戰場。
凡事請從『你、我、他』的對話,改成從『我們』、『一家人』作出發點來思考問題和未來,就能改善、圓滿。
請務必多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
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親子圓滿。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