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月老第45簽 問復合 [ 點閱:946 ]
10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4/14 18:36:26 

主題:月老第45簽 問復合

  
[精華帖子]
在網路上抽到的
45簽  中
天不老,情難絕,心有雙雙網,中有千千結
想問詳細的意思是什麼?是有機會復合的意思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4/17 2:21:10 


此籤重點:有雙雙網,中有千千

是神明明確告訴你被自己織的情網困住的窘境,以及道出你心中對感情得依戀。

如果你問有沒有機會複合,可以發現神明並沒有針對這個問題直接回答,

有時候神明沒有直接給予答案,是顧及求籤者的心情,是一種委婉,也可以是對求籤者的另類安慰。


現狀不好不用灰心,求籤不是算命,更不是宿命與絕對,得失心亦不用太重,過好自己的生活,等待好的時機即可。

以上個人觀點僅供參考,祝福您~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9/4/22 1:06:49 
想問詳細的意思是什麼?是有機會復合的意思嗎?

天不老,情難絕,心有雙雙網,中有千千結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責備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復合,若不放下彼此的『成見』與『心結』 ,還談什麼『天不老,情難絕』呢?

【結論】
凡是『人與人』的緣份、親情、婚姻、感情...等不順,都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修補口德、失德或『福祿壽』相關的功名、利祿、事業、考運、升遷、身心久病...等不順,就是『福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有財運」但錢財留不住,存不住,就是『財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補三庫』 http://mstn.org/bc.html)。
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及隱疾、怪病、病反覆,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多結緣"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因緣業障。
【總結】
是有機會復合的意思嗎? 
卦呈"去舊佈新"之象
看你們資料,『信任與溝通』會是門難解的功課,妳若無法做到『愛與包容』,勸你們成為無所不談的『知己、摯友』,會比情侶、戀人來的好相處。建議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加速圓滿。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9/4/22 21:22:19 
感恩回復

想再請問,
我有心想改變,也想把心結解開,可是因為發生的事,和後來的對話,讓我不知道現在該怎麼做,
如果我現在就急著要把心結解開跟成見放下,是不是會物極必反,無法復合?(發生的事,已更新再資料裡)

"去舊佈新"的意思是??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 樓 發表於:2019/4/24 12:17:17 

因為權限問題,我無法知道詳情發生什麼。

主要是米力仙說卦象呈去舊佈新

意思是你們之間的相處用舊有模式行不通,要改變,換新的方式相處,比如說像朋友一樣的戀人,或是柔性溝通,有時候蠻有用的。

加上『信任與溝通』是你們的功課,只有你想做好功課,如果對方不想,那你急著改變的求好心切蠻可能讓他反感。

可以想想,如果你是對方,是不是希望這段時間有自己的空間冷靜思考?而你自己又喜歡跟怎樣的人/朋友相處呢?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5 樓 發表於:2019/4/25 17:35:12 
妳寫的很多,謝謝妳對本版的信任,感恩!
看來妳們都有很多的情緒,但我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和兩性專家,沒有可提供的意見。
點首歌給妳:
陳淑樺 【夢醒時分 Dream to awaken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u5zFMZAdU&list=RDnku5zFMZAdU&start_radio=1
有些事現在不必問也不須懂,有些人未來不必猜也不須等。
妳是『簡單』的人,就要愛的簡單才會幸福,不必思考如何改變,只會讓自己變得和他一樣『複雜』。
他若懂妳就會珍惜妳的『真、善、美』,若不懂『離開』才是最好的『改變』與『去舊佈新』.....
祝福妳!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6 樓 發表於:2019/4/28 23:58:55 
感恩回覆
[帖子最後於:2019/4/28 23:59:36 被 gemini_0529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7 樓 發表於:2019/5/7 20:42:05 
您好,這是我剛剛在網上抽到的簽

月下老人靈卦籤解

十八籤   阻滯卦  中

備疑攜琴上翠樓,
春來鴛侶好相求,
只因花落多風雨,
欲渡清波乏小舟。

請問這個的意思是什麼?有機會復合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8 樓 發表於:2019/5/10 15:46:55 
請問這個的意思是什麼?有機會復合嗎?

十八籤   阻滯卦  中

備疑攜琴上翠樓,春來鴛侶好相求,
只因花落多風雨,欲渡清波乏小舟。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責備籤 
【聖意簡析】
目前『只因花落多風雨,欲渡清波乏小舟。』,機緣不對,貴人沒有,怎會是『復合』的好時機?何須多問?
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9 樓 發表於:2019/5/10 22:17:14 
請問復合的時機指的是什麼?
所以還是有機會復合嗎?
想知道此簽的詳解可以嗎?

感恩回覆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0 樓 發表於:2019/5/14 23:19:08 
復合的時機、是否有機會復合?去神明面前擲杯比較快吧,來這裡排隊等解籤,妳會不會太浪費妳我的時間呢?
詳細解籤請好心的網友或Google大神幫妳吧。
此籤重點只是『阻滯』兩字,不論妳做任何努力和改變,只會壞事更『阻滯』而已,勸妳用心在本份學業上,以免誤了自己的前程....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0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