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請求指點與心儀對象是否該繼續維持下去。 [ 點閱:610 ]
3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4/26 8:34:07 

主題:請求指點與心儀對象是否該繼續維持下去。

  
[精華帖子]
您好,
誠心向觀音菩薩請求籤詩指點,
和曖昧對象是不是應該要繼續努力維持下去?
年初的時候我到國外進修,目前分隔兩地,遠距離再加上時差讓聯絡很困難,導致我對未來很沒信心。
雖然知道自己這段關係還是抱著希望,但是真的很沒安全感,不知道是否要繼續下去。

菩薩慈悲賜籤一首:
二一籤   邵康節定陰陽
陰陽道合總由天。
女嫁男婚喜偎然。
但見龍蛇相會合。
熊羆入夢樂團圓。

詳情及雙方資料會留在簡介裡面,麻煩米力仙幫忙解籤,感謝您。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5/3 23:06:31 
請求指點與心儀對象是否該繼續維持下去。

菩薩慈悲賜籤一首:
二一籤   邵康節定陰陽
陰陽道合總由天。女嫁男婚喜偎然。
但見龍蛇相會合。熊羆入夢樂團圓。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感情繼續,只需隨緣發展,機謀巧計反自誤好事、不過也無需憂心煩惱,靜待機緣成熟,自有神明入夢指引、牽成,好夢連來....。

【結論】
凡是『人與人』的緣份、親情、婚姻、感情...等不順,都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補三庫』 http://mstn.org/bc.html)。
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及隱疾、怪病、病反覆,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多結緣"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因緣業障。
【總結】
 請求指點與心儀對象是否該繼續維持下去。
卦呈"花開滿樹"之象
你們同是"仙格男女"(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問答精華集Q13,Q14),感情易受親友及現實環境干擾而改變,皆是前世因果定數的擺弄,除非是當作遊戲一場,紅塵任他淒涼,誰能斷了這情份.....除了『繼續』下去還能怎樣呢?只能請妳平常心,多修補『緣庫』,圓滿姻緣福報......
點首歌給妳:林慧萍 Monique Lin  - 情難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hQzAm-_gWY
妳目前紅鸞星動,建議妳也可以敞開心追求或接受追求,享受愛與被愛的不同,也許會改變妳對姻緣的觀念與想法....祝福妳。
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加速圓滿。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9/5/14 3:33:04 
感謝您的解說 :)
我七月會回台灣待一個多月再回來繼續學業,
到時候會附上給月老祝壽供花的禮金,請再麻煩幫我給月老祝壽。

兩年前有收到您的姻緣袋,對我很有幫助,很感謝。
想請問您,這個姻緣袋可以再寄回加持嗎?
如果7/10之前讓您收到,8/10我是否能夠收到呢?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太勉強了,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喔,只是覺得姻緣袋幫助很大,想要加持一下帶出國 :)

謝謝您。
[帖子最後於:2019/5/14 3:33:58 被 qaeya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9/5/15 0:48:11 
歡迎結緣!
姻緣袋可以幫妳再加持或換新。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