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求解籤-問姻緣(因緣) [ 點閱:563 ]
3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4/26 14:15:30 

主題:求解籤-問姻緣(因緣)

  
[精華帖子]
之前跟對象協議不聯絡,對方有新的喜歡對象想交往。明明知道對方不是適合的對象,但是我當時卻過不去自己這關,心煩意亂,執念很深。

求了菩薩一只籤問姻緣,得到如下:

雖是月老忙裡錯 世事成全有夙因 
初緣相惡後相親 方知觀音苦勞心


請米力仙幫我解籤。謝謝。
就這幾天而已,現在已經過去了,完全放下了,就像某個開關被關上一樣。請問是菩薩的旨意,是要用他來磨練我的心智的嗎?所以我們的因緣就到此結束了,我沒有欠對方什麼了嗎? 謝謝。
[帖子最後於:2019/4/28 22:13:18 被 yihualiang18 編輯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5/3 23:21:34 
哈哈,希望妳能真的放下,真的關上.....
有他的生日資料嗎?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9/5/10 9:40:57 
您好,已經補在個人資料裡了,再麻煩您。謝謝。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9/5/10 15:24:11 
求了菩薩一只籤問姻緣,得到如下:

雖是月老忙裡錯 世事成全有夙因 
初緣相惡後相親 方知觀音苦勞心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神示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感情,置死地而後生,有絕地逢生的意思。也許妳真的該先放棄,不聽,不見,不做,不須檢討、不做回應,不改變堅持自己的意志,讓時間洗去悔恨與情殤,重新找回自信,並虔誠祈求菩薩安排圓滿,或許會有奇蹟出現。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

【總結】
求了菩薩一只籤問姻緣
卦呈"柳暗花明"之象
看妳們資料,冤親債主的格局,彼此傷害,各自療傷,卻也都無法忘情江湖,恩怨循環恐難免,若能真的放下,真的關上,不見不想也許是目前最好的療傷止痛的方法。請務必多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圓滿姻緣定業,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