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城隍爺線上抽籤 第 51 籤  壬辰籤 [ 點閱:615 ]
31/1  1   
 
樓主 發表於:2019/8/1 10:36:31 

主題:城隍爺線上抽籤 第 51 籤  壬辰籤

  
[精華帖子]
城隍爺線上抽籤 第 51 籤  壬辰籤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老師你好,
我跟前男友去年2018年四月認識,今年2019年三月底四月初分手。分手分得很突然,讓我措手不及,很多問題都是在分手之後才發現的。因為緣分來得快去的感覺也快,我一直很不能理解,走不出來也很想復合。
我現在在加州,前男友六月底搬去了德州,所以已經沒有見面一段時間。聽說他似乎現在有打算跟以前一個前女友復合,雖然很思念他,不過我很怕去聯絡。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才能夠增加跟他復合的機會,感覺進一步的聯絡會讓他討厭,不聯絡我怕緣份就斷了。他在德州是很難跟他繼續交往的,除非哪天他搬回來這裡。不過我心裡放不下,很想要跟他保持聯絡,等待未來。

我心情上搖擺不定痛苦了一段時間了,希望老師能夠幫我指點迷經。謝謝!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9/8/9 2:01:52 
問感情復合

第 51 籤  壬辰籤
東西南北不堪行 前途此事正可當
勸君把定莫煩惱 家門自有保安康

北海觀音明善堂白話淺釋:
此籤為安慰籤 
【聖意簡析】
此籤問『復合』,神明有勸妳先『放下』的意思,靜觀其變再作打算,因為再多的言語和動作,都是『徒勞無功』、『自尋煩惱』,如果老是想探究『此事』的原因,妳們的距離會更遠,更無法找回自己,等妳能忘卻『此事』,不留下一絲的印象,再相逢才會有新的意義......

【結論】
婚姻感情曲折不順,多猜忌,口角,單戀、多角戀..等就是『緣庫』不好或不足的問題(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遇到受騙、欺瞞等惡緣或旁人阻撓、煽惑、破壞等問題,就是『冤親債主』的問題,建議婚前婚後務必多結緣"補庫"及"超渡法船"(詳見本站http://mstn.org/bord.html),圓滿姻緣業障。

【總結】
問感情 
卦呈"賽翁失馬"之象
看妳們資料很『速配』,最好速戰速決,以免夜長夢多,但妳資料『緣庫』不好,煮熟的鴨子還會飛走,若還有緣聚首,最好忘記過去,不提未來,盡情當下,會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佳侶』。請務必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姻緣,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米力仙~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9/10/1 6:19:18 
非常感恩老師的指點!請問卦呈"賽翁失馬"之象的寓意在我的情況下是什麼意涵?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9/10/3 15:28:07 
"賽翁失馬",因禍得福,反而能讓彼此互相理解內心想法與容忍底線,若還有緣聚首,才不會舊事循環......最好忘記過去,不提未來,盡情當下,會是一對令人稱羨的『佳侶』。請務必結緣補緣庫(詳見本站http://mstn.org/bc.html),加速圓滿姻緣,多佛前供花,供燈(詳見本站http://mstn.org/sf.html),增加好機緣及貴人牽成。

感謝結緣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