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米力仙解籤樓 → 瀏覽主題
主題:是否能原諒? [ 點閱:18617 ]
41/1  1   
 
樓主 發表於:2010/3/24 2:51:08 

主題:是否能原諒?

  
[精華帖子]

感謝昨天的開導,然而心中惶恐、罪過非常,難寢難安。

做了一些自己覺得是補救的措施,

清早起來,卜得「自由卦」,我想神佛是要我莫鑽牛角尖。

之後,求得一籤,

想知道,對方是否能原諒?

第 0籤     籤王     籤頭為籤王

 

抽得籤王百事寧

萬事如意厄運消

佛光照注精神爽

添油奉金大吉昌




管理員回復: 敬請隨緣禮金供養本站,相互結善緣,也讓本站能持續流傳 ~ 請以掛號信封夾帶現金或ATM轉帳,善款帳號 009-8126-51-02064-0-00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0/3/24 3:53:08 
卜得「自由卦」,,就讓自己自在一點吧! 不要再自取其辱"咎由自取"了.
不須再為他多做任何的動作. 少煩他就好了. 先把"妳自己"的身心照顧好才是真的.

想知道,對方是否能原諒?

第 0籤     籤王     籤頭為籤王

抽得籤王百事寧 萬事如意厄運消
 佛光照注精神爽 添油奉金大吉昌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原諒妳,不過連神佛都原諒妳了,他會比神佛大嗎? 請放開心吧!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2 樓 發表於:2010/3/25 5:42:59 
您好:
仍在自責與愧疚中度過昨天,今天看到解籤的箴言,眼淚差點掉下來,壓力稍減,心中充滿感恩。

請問:「少煩他」指的是都不要再聯絡了嗎?包含電話、信件......是「永遠」嗎?
       可以在心中想著嗎?
       可以為他祈禱祝福嗎?
       之前,結緣的和合符的祈願,我還能繼續祈求嗎?
       之前,結緣「補緣庫」.........在這樣的狀況下,神佛會有怎樣的安排呢?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3 樓 發表於:2010/3/25 16:56:23 
1.「少煩他」就是他還在忙的時候不要太煩他.沒有人叫妳不要或「永遠」.....
2. 妳的補庫疏文,昨晚法會已處理...需要E-mail 照相回覆嗎? 感謝結緣!
3. 可以在心中想著嗎?祈禱祝福嗎?還能繼續祈求嗎?.....送你一句佛偈: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 心地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

這原本是北海觀音靈卦籤的尾籤,可以適用各種問題的解釋....
我的國學常識有限.但我按你的情形簡譯一下: 
先把妳認為該做的事,該準備的事,默默埋首耕耘, 把一切的思念與祝福放在自我的心田裡, 妳一樣可以看到那"倒映"的一片天所代表的意義, 無須再仰頭祈求或奢望老天的安排, 只要內心一片清靜安詳就能悟到,妳到底在做什麼?妳在強求什麼? 妳在怕什麼?....原來要向前一大步反而需要先退一步.....
希望對妳有幫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 樓 發表於:2010/3/25 23:38:51 
您好:
    晚上看到回復,覺得受到和煦的關照,眼淚又要掉出。已在「短消息」告訴您,當時的心願之一:期望能有他的消息......已經得到了回應。
    由於兩人暫時不聯絡,目前的思念與祝福,的確只能放在心裡。本來,想再問:何時能誤會冰釋呢?何時能再續佳緣呢?他的心中還有沒有我呢?.......
    不過,現在都不需問了。我會努力做好現在該做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希望自己能早點悟到,那些最根本的道理。
    感謝您,本來覺得自己差點想不開,因為有太多的自責、愧疚、思念、懊惱,您多次的提醒,讓我發現自己的愚癡與執著。
    我聽進去了。
    感恩!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4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