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  ※ 加入會員 》
 ◎本版精華文章 》 幫助
RSS訂閱 
線上問與答 → 瀏覽主題
主題:[舊版文章] [ 點閱:1212 ]
11/1  1   
樓主 發表於:2007/9/16 15:05:14 

主題:[舊版文章]

  
老師您好,不好意思再麻煩您,昨晚我和"他"在他宿舍吃晚餐時,他新交的女友打電話來,我聽到他向她解釋我和他只是在吃晚餐.她知道我和他去年曾經在一起過,現在仍幾乎天天見面(因為是同學),而他跟她是遠距離,去年年底放寒假才在一起,今天農曆年她曾來找他確認男女朋友的關係.所以當我聽到他跟她一點點的電話內容後,心裡很難過,回來後向菩薩訴苦,然後就夢到這樣的內容:
1.他用他的臉貼我的臉安慰我,我還能感覺到溫度,我問他,是不是我去吃晚餐他都要跟她報備,他說對吧,我說那你們在一起了?他說還不是女朋友,但差不多是了.他還說,她農曆年來對他的影響很大,如果她沒有來,或許他們不會有這樣的進展...
2.接著我就夢到我向我二姐問感情的事情,可是我二姐要跟我家人一起去市場只顧著問我哪件衣服好看,就拿了兩件菊色和紫色相同款式的衣服要我挑,但我也沒挑,然後還有二姐的兩個女兒在旁邊跑來跑去(事實上我二姐小孩是一女一男),窗戶外面好像是田地,也有一些人和小朋友在玩.
請問老師這樣的夢有代表什麼意思嗎?有關第一點可能是我太在意了,才會在夢裡幫男生回答我自己的問題,因為現實生活中,他並不會告訴我他跟她的事情,因為他知道我還是喜歡他的,告訴我我會難過. 不好意思寫這麼多,麻煩老師了,謝謝!!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 樓 發表於:2010/3/19 18:56:33 
1.我還能感覺到溫度.... 是夢授感應力.無須為夢境掛意.因為菩薩已有感應. 
2.拿兩件...相同款式的衣服要我挑.... 也許是徵詢你要不要換個條件相同的對象? 
(回復時間:2007/9/16 下午 03:05:39) 
返回列表  返回頂部  
11/1  1